红色讲堂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试用时间截止至20220731

试用网址

1)电脑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红色讲堂”官网https://www.redclass.net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红色讲堂”官网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红色讲堂”微信端。(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馆内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使用方法机构IP内直接访问;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试用内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

数据库简介:

“新时代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红色讲堂”现已建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的完整思政知识体系。

“红色讲堂”汇聚了数百位专家学者的思想结晶,既提供了内容权威、政治坚定、知识体系完整的思政视频课程以及习题、讲稿教案等学习资源,又提供了丰富强大的自主学习工具,是广大读者深入学习党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资源宝库和自主学习平台。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思政课数据库 下一条: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