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试用时间截止至20220731

试用网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3605

使用方法授权码:tjd12(馆内免登录使用,馆外绑定授权码即可登录使用)

APP访问: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者在应用市场搜索“博看期刊”

打开APP,点击右下角“账号”,然后点击上方头像右侧的“请点击登录”,选择“机构账号”,然后输入机构账号:tjd12登录。成功登录后,如果提示绑定手机号,请绑定手机号后正式开始试用,手机号即个人账号,个人账号使您拥有独立的身份识别ID,激活后,保留您的阅读浏览记录在云端

试用内容期刊、图书、报纸等资源

 

  

数据库简介:

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一家数字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正版授权的人文期刊、畅销图书、有声资源等优质内容为核心,涵盖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学、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等多类别的主流阅读资源,利用AI、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为读者提供专业的数字阅读,带给读者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

博看网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将人文期刊、畅销图书进行专业化、数字化的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呈现给读者。

内容包含:

    人文期刊:电子期刊4000余种27万多期,往期回溯超过12年以上,共有15大分类:博看精选,财经管理,党政军事,高等教研,家庭生活,教学研究,科技科普,农村农业,情报档案,时尚娱乐,时政民生,体育运动,文学文艺,医药健康,中小学教育

    畅销图书:电子图书6万余册,共有12大分类:党政军事,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育科技,上榜好书,新书推荐,经典名著,疫情专栏

    报纸主流报纸400多种,包括《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天津日报》《今晚报》《深圳晚报》、《东方今报》、《中国体育报》、《南方都市报》、《重庆商报》、《文化报》等。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红色讲堂数据库 下一条:爱学术(Iresearch)获奖图书大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