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

1电脑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思政课数据库”官网

      https://www.sizhengke.net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思政课数据库”官网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思政课数据库”微信端。(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馆内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试用期限:截至2022731


试用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国史国情、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综合知识与能力共九大专辑


数据库简介

“新时代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简称“思政课数据库”)是以国内党建、思政领域权威专业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的,集课程教案、完整讲稿、习题试卷与自主学习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思政教育数据库系统。

以国内思政领域权威专家的师资力量为依托,“思政课数据库”既提供了权威、全面的思政课视频课程、教案讲稿、习题作业等教学资源,又提供了自主学习等应用功能;是广大读者深入学习党史的资源宝库。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晚清民国文献平台·红色经典报刊库 下一条:红色讲堂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