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举办青年馆员总服务台业务技能考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图书馆举办青年馆员总服务台业务技能考试。作为稳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青年馆员技能的提升是落实“联络员”制度的关键保障,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业务技能考试,党总支书记张靖、馆长别利剑、副馆长肖文华、副馆长侯志江全程参与并进行督导。

考试开始前,副馆长肖文华表示希望全体青年馆员通过前期培训和本次考试,能够确实掌握总服务台工作业务技能,进一步熟知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真正成为业务多面手,更好地发挥联络员作用。

本次考试共有11名青年馆员参加,通过上机实操方式模拟演练丢书赔书、丢书赔款、未加工图书添加RFID磁条、读者恢复借阅权限等业务办理,佟蕾老师作为主监考人对每道题实操情况进行打分,全体青年馆员考试成绩均为合格。

考试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靖祝贺全体青年馆员通过考试,并勉励他们作为图书馆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学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图书馆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CASHL人文社科外文原版图书免费文献传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