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人文社科外文原版图书免费文献传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教师节,图书馆配合CASHL管理中心开展人文社科原版外文图书(34家服务馆http://www.cashl.edu.cn/fuwuguan)免费获取服务。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日-2021年10月10日。

 

说明:

1.未注册过CASHL文献传递系统的师生先登录CASHL主页

http://www.cashl.edu.cn)进行“注册”,并持“一卡通”到图书馆A614室或电话(60214452)或加入文献传递常用客户QQ群确认。

2.此次优惠活动范围:CASHL图书借阅:100%补贴

                                 CASHL图书部分章节复制:100%补贴

 

CASHL简介: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引进专项经费建立的,是全国性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

 

如有疑问,请加入文献传递常用客户QQ群咨询,群号:416471533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举办青年馆员总服务台业务技能考试 下一条:2021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决赛暨庆祝建党百年读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