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R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s://cn.gtadata.com/

试用时间:截至2021年8月9日

试用内容:CSMAR经济研究系列及银行研究系列7个子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CSMAR数据库是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SDA,Thomson、GSI Online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国内首个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人物特征、银行研究、股票市场、公司研究等18大系列,包含15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4万多个字段,不断丰富的数据库内容只为满足学者的研究需求。

此次试用经济及银行研究系列数据库中7个子库,包括:1、世界经济景气指数库,2、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3、中国农村金融经济研究数据库,4、中国银行间交易研究数据库,5、中国互联网理财研究数据库,6、中国资源研究数据库,7、绿色金融研究数据库。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数据库 下一条: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