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s://Lib.52met.com

试用时间:截至20211231

试用内容:会话应用、行业英语、商务职场、考试通关、单词训练、新闻杂志。

校外访问: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个人账号须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才能在校外漫游。

移动端访问: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数据库简介: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CSMAR数据库 下一条:软件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