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 and Trends ®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nowpublishers.com/

试用期限:试用已结束,部分内容可继续访问

 

数据库简介:

Foundations and Trends ®期刊数据库

美国now publishers(http://www.nowpublishers.com/)作为国际性的出版社,自2004年成立起至今,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综述型学术期刊的出版。刊物内容主要涵盖商业、经济、计算机科学以及工程学等诸多领域,以此为研究人员、图书馆员等提供前沿、可靠的学术类参考资源。

 

数据库特点:

u 一流的作者来源

u 严谨的编委组成

u 严格的同行评审制度

Foundations and Trends (FnT 基础与趋势)”系列期刊作为now publishers出版社的支柱产品,收录了商业、经济、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等多个领域的40多种期刊。其中每篇文章的平均篇幅都在120130页左右,主要内容为:特定课题或学科领域的研究现状综述以及最新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的系统介绍。目前为止,全球已有1500多所高校及研究所订阅了该系列期刊。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下一条:笔杆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