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CARSI校外访问指南

 



访问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

更新周期:即时更新

学科范围: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社会科学等众多学科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是国际公认的高水平学术期刊出版商,大多数期刊被SCI、EI所收录。ScienceDirect(SD)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用户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包括Elsevier出版集团所属的25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和11000多种系列丛书、手册及参考书等,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章总数已超过1200万篇。

该数据库涉及众多学科: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经济管理、社会科学等。我校师生可访问2008年以来的期刊全文数据。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IOP电子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SCI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