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dl.acm.org/ 

更新周期:即时更新

学科范围: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硬件结构以及计算机科学与理论方法

收录时间:1950年代至今


数据库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全文数据库增加了1950年代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ACM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3,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进行在线咨询

上一条:​RSC电子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RSC回溯电子书数据库(1968-2015版权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