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回溯电子书数据库(1968-2015版权年)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pubs.rsc.org/en/ebooks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

数据库内容: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2015年之前出版的1352种电子书

数据库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一年组织几百个化学会议。该协会成立于1841年,由约4.85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RSC电子图书合集同RSC的期刊一样对化学科学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权威的参考点,目前有超过1400册的图书,超过于30000个章节,跨越历史40年以上。

通过RSC电子图书合集,可全面搜索化学科学的所有领域,从核心化学、食品科学到新兴领域,如纳米科学与生物科学。几乎各个层级都完全兼顾,从高层次的参考著作到本科教科书,这些作品都已组织成章节和书,可以pdf格式下载或随时在线阅读。

本次开通的是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1968-2015版权年的电子书,共计1352种电子图书。(读者可点击“Search & Filter results”按钮,通过“Copyright year”选项选择电子书版权年,其中只有1968-2015版权年的电子书可阅读全文)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ACM数据库 下一条: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SciFinder升级版)数据库(首次使用需注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