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荐购

发布者:采编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我们欢迎读者向图书馆荐购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图书馆采编部会在审核完荐购申请后,依据现有馆藏和实际需求决定是否采购。当前图书馆可提供纸质图书荐购和电子书荐购两种方式:

一、纸质图书荐购

读者提供书名,作者(译者),出版社,ISBN号等重要信息,读者在荐购之前可以先在本馆馆藏检索系统中查询是否已有馆藏,以提高荐书效率。

荐购信息请发送到图书馆采编部负责人孙老师办公邮箱sunxuecheng10@163.com,我们在收到您的荐购申请后会及时回复。

二、电子图书荐购

1.读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的“电子书”,进入“畅想之星电子书书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查找本馆未采购馆藏进行荐购即可

注意:请在荐购页留下电话号码,便于图书采购成功后为您手机发送短信通知。

 

 

 

 

欢迎大家积极荐购图书,为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馆际互借 下一条:图学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