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共庆教师节,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到来,图书馆举办“庆教师节,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图书馆全体馆员共分五组,举办托球跑比赛。以接力形式每位馆员用羽毛球拍乒乓球跑一周,全组接力结束后举起小旗示意完成比赛。比赛中,老师们矫健的身影,精湛的球技术赢得阵阵喝彩,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第二组荣获冠军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全体馆员分组比拼、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做好各项服务育人工作,务实笃行,拼搏实干,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强担当 创业绩】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图书馆发布新一期学科分析报告 下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图书馆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