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找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主题馆藏文献展”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扎实推进天津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起,图书馆在二层大厅推出“找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主题馆藏文献展。

本次展览是2021年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展览,广大青年读者能够通过阅读加深对党史的认识了解,在图书中回望百年历程,感悟思想伟力,从阅读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馆藏展现场(图书馆2楼大厅)

本次展览以全媒体馆藏为特色,包括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多媒体视频等多种载体形式的文献。

       馆藏图书

遴选部分党史学习相关的红色经典书籍,集中在专柜陈列展示,读者可以直接取阅。

       电子图书

包括“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和“畅想之星电子书”两种类型,歌德电子书可下载APP离线阅读,畅想之星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

包含“超星期刊数据库”中党史、党建领域的电子期刊杂志,读者可扫描期刊封面旁边的二维码,在线浏览期刊文章。

       在线视频

摘选馆藏视频中的部分经典视频,读者可以在校园网内直接扫描二维码在线观看。

 

上一条:“职”面未来,“创”响青春——天津理工大学“就业及创业知识”大赛 下一条:第二届考研经验分享人招募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