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考研经验分享人招募中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随着4月的到来,我校又一批考研同学传来了喜报,考上了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小编代表图书馆祝贺各位成功上岸的学子们!

为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图书馆自2020年开启了“考研经验知识储藏计划”,将同学们的成功经验收藏起来,供今后的同学参考借鉴。2020年考研经验分享展激励了很多考研学子努力奋斗。

 

2021年,我们将开启第二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现招募考研经验分享人!

作为一名考研成功者,

你有心路历程想分享吗?

在确定考研方向的时候,

你如何“自我定位”?

在专心复习的时候,

你如何“制定计划”?

在困难气馁的时候,

你怎样“坚定信念”?

在准备复试的时候,

你如何“沉着应对”?

还有,在你的考研路上,

图书馆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

……

所有的有关于考研的问题和经验,

文字、视频、音频等各种形式皆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欢迎你来分享!

 


 

请有兴趣的并且愿意分享成功经验的同学留言给我们,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给我们留言,并留下你的手机号,我们将电话联系你。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找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主题馆藏文献展” 下一条:建党百年 书香满园——CASHL“畅读”人文社科外文原版图书优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