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会雅玩么?我们聊聊》讲座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

为培养师生阅读风尚,提升我校文化氛围,天津理工大学“2021 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已于9月正式开启。作为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的文化讲座将于106日举办,党委宣传部与图书馆特邀著名文化学者姜维群老师莅临我校,携其畅销图书《文房雅玩录》和师生畅谈雅玩,欢迎本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姜维群

讲座时间:106 14:30

点: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姜维群简介:

资深媒体人,曾任出版部副主任、副刊部主任、中国技术市场报社长、今晚报社委会委员、今晚经济周报社长,曾获得中国新闻奖在内的二十多个奖项。

多年来喜爱写作,发表各类文章几千篇。喜古诗词,痴迷收藏,并和家人一起创办五大道历史博物馆、杨柳青安家大院、百年劝业博物馆。

主要著述

《扇骨的鉴赏与收藏》、《民国家具的鉴赏与收藏》、《古典门窗隔扇鉴赏》、《玩转文房》、《读心录》、《圈外谈艺录》、《对话魏碑》等专著二十余种,并主编各类丛书多部。

上一条:图书馆延长闭馆时间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津版精品图书荐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