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津版精品图书荐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进校园,由天津理工大学宣传部主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津读书苑协办,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津版精品图书荐读活动”将于106日—8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新蕾出版社等天津市十几家出版单位组成。近年来,先后出版了一批获得“五个一工程”图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的优秀出版物,形成了“津版精品图书”文化特色。

作为天津理工大学“2021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津版精品图书荐读活动将集中展示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建党史类重点主题图书、具有重大学术价值的图书和展现天津地方特色的文化类图书,天津杨柳青画社还将展示杨柳青书签、红楼诗贴描红等最具天津特色的文创周边产品。现场同时举办图书展卖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来书展品荐津版图书!

 

时间:2021106日,14:00 -17:00(图书展卖)

        2021107-8日,9:00-17:00(书展)

                 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上一条:《大家会雅玩么?我们聊聊》讲座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新学期开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