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sight国际时尚趋势市场专业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链接

 



访问网址:https://www.wgsn.com/cs/

 

数据库简介:

来自美国的StyleSight是一个专门提供时尚资讯的信息平台,为零售商和设计师提供了所需的信息资讯,帮助客户评估当下流行趋势,共同分析潮流预测与信息报道。在获得所需时尚信息后,客户可以直接采用这些内容,或是从内容中获取灵感,将理念转变成视觉图像,用于产品的设计开发。

StyleSight图片库是设计理念的灵感源泉,拥有900多万张女士、男士和儿童时尚系列的图片以及室内装潢设计图片;这些图片来自纽约、巴黎、伦敦、米兰、洛杉矶、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等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系列。图片库还容纳了采集自街头时尚、主打时尚与室内装潢系列的零售业信息;除了以上主要时尚城市之外,其他图片来自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和法国南部。复古专区、丹宁、色彩、展会、名人时尚、款图设计、原创图像以及音像图片等类别每天都在上传最新内容资讯,充分地完善了网站丰富的图片搜索引擎。

StyleSight的潮流部门根据产业时间线,提供简明的潮流预测与报道。主流色彩与主流趋势部分着重预测未来几季的色彩与流行趋势。潮流预测版面主要对每一季的设计系列进行深入分析,将关键讯息分类破解出来。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SAGE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