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sage.cnpereading.com/

使用时间:(已于2020年停止订购,已订购内容可继续使用)

更新周期:每日更新

学科范围:人文社科和科技医药

数据库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秉承着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250家知名学协会及研究机构合作出版57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247种期刊收录于2007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 期刊总数的51%,其中 183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78种收录于SCI部分。30%的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该平台当前提供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传播学、法学与刑罚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经济管理、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历史地理与环境科学、城市规划与研究、信息科学、哲学、音乐、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工程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护理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等学科期刊资源。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Stylesight国际时尚趋势市场专业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