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发布者: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一、查收查引检索的目的

       为我校用户职称评定、评奖、评优、项目申报、毕业资格审查、求职等,提供个人论著被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及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

二、查收查引检索的范围 

      1. SCIE收录及引用;

      2. SSCI 收录及引用;

      3. EI收录;

      4. 中科院JCR期刊分区;

     (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出版的论文只提供中科院JCR基础版的期刊分区;2019年1月1日之后出版的论文可提供中科院JCR基础版或升级版的期刊分区。)

三、查收查引检索的流程

     1. 请下载附件,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2023版)》;

     2. 将填写好的《查收查引委托单(2023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library615@qq.com,请将邮件主题设置为“学院+姓名+电话号码”。

     3. 领取检索证明:检索完成时间依收到电子版“委托书”的时间以及论文数量而定,一般情况下,收到邮件后2个工作日可领取。如遇高峰期,以收到邮件时间顺序先后排列,依次延后。

(注:为给读者带来更大的便捷,自2021年7月起,图书馆正式推出检索证明无纸化服务,电子版检索证明通常将在48小时内直接发送到读者电子信箱,请注意查收邮件并自行打印使用。)

四、注意事项

     1. 为节省用户时间,请用户务必认真、准确填写委托单内的各项内容,尤其要注明检索数据库的检索号(即SCIE/SSCI论文的入藏号、EI论文的Accession number号),并留下清晰的联系方式。

     2. 原则上一篇论文只开具一份检索证明,请保存好原件,如需多用,请用复印件。

    E-mail: library615@qq.com

    联系电话:022-60214452    联系人:朱老师

    办公地点: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A6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