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海》网络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访问网址http://www.cihai.com.cn

试用期限:截至2022731

试用内容《辞海》(第七版)网络版以第七版纸质版内容为基础,充实丰富了多媒体内容,并尝试构建结构化的系统、权威的知识体系。

 

数据库简介

《辞海》是我国唯一一部以字带词,集字典、语文词典和百科词典主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辞书。从1936年第一版出版算起,距今已有86年的历史;

《辞海》网络版数据库总词条近13万条,总字数约2350万字,200多位各学科顶级专家担任分科主编,1800多位学者参与撰稿,新词目:新增政治、经济、科技、文艺等多个方面词目,新增彩图至18000余幅,并对很多照片进行更新,地图重新绘制,网络版内容与纸质版一致,电脑网页端、APP端、微信端三种途径随时随地随手可查,近2003D模型,已不得见的事物也能栩栩如生,多种查询方式,欢迎了解试用。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懒人畅听”有声数字图书馆 下一条: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