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djvideo.goosuudata.com/

该库只采用账号密码方式试用,账号:test   密码统一为:123456

试用期限202241截至2022630

试用内容中共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试用版仅500个视频资源。


数据库简介

《中共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依托中共中央党校权威的教学优势和师资优势,全面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最新的理论热点和时政热点,现已拍摄超清视频课程数量1600多课时,形成了体系健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深度的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总库。中国共产党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是全国党校、干教网、组织部、宣传部、干部培训学院等单位开展党员教育,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开展党性教育、党建科研和在校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全国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最优质最权威的视频课程数据库产品。

课程特色:中国共产党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现有党政慕课、微课、常规课程等多种形式,全库现有高清视频课程800余门,视频总量3200余个,视频总时长超过90000余分钟,每年可更新数不少于300课时。课程内容紧扣中央精神、会议内容、时政热点、领导人讲话等。课程制作全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审核把关,保证课程的政治性、权威性。

权威师资:中国共产党党建党政视频课程数据库师资由中共中央党校把关审核,聚集了国内目前最权威的党建党政专家学者。师资主要来源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等。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中国国史数据库、中共党史经典文献库和红色报刊档案数据库 下一条:雅乐国际教育视频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