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知识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s://lib-tjut.wqxuetang.com

试用时间:截至2021111

 

数据库简介:

“文泉学堂”知识库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独家资源为核心,联合十余家大学出版社的高等教育专业内容资源,形成以电子书和配套的多媒体附件为基础,涵盖特色课程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的知识服务平台,可在线访问电子图书4万多种,在线标准课程50门。

该知识库聚合专业课程资源,包含音频、视频、文件;图书阅读页面支持全文检索以及教师服务功能,支持教材课件下载。该知识库还以用户个人检索关键词为核心,自动聚合搜索资源;并运用云服务实时同步个人的阅读、学习数据,添加书签,不受设备影响;自动生成GB/T 7714格式的学术引用文字,方便编写论文时使用。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 下一条: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