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libvideo.com

试用内容:知识视界数据库2000部视频

试用期限:试用已结束,可继续访问

 

数据库简介: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是针对现代新型数字图书馆打造的集视、听、教、学为一体的多媒体网络平台。“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拥有丰富的知识储量,试用的内容包含2000部节目,1000小时的视频全面的知识点覆盖,独特清新的视角,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分类收录了理、工、农、医、历史、文学等学科的视频资源,将其分为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类别。

画面内容检索——用户输入所需知识点关键词,即刻就能从所有视频资源中检索到所需视频画面。

片段保存下载——平台支持在线保存视频片段,以及在线物理截取下载视频片段至本地教学、研究。

双语外挂字幕——用户可自由选择节目对应字幕为中文、英文或双语。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Project Euclid数学库 下一条: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