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新增有声读物、视频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kuke.com

试用内容:有声读物、视频图书馆

试用期限:试用已结束,部分内容可访问

试用提示:试用期间可以在线阅读全文,但无下载权限。

 

数据库简介: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的中的有声读物,都是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近千部作品,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

为了更好的向大众推广古典音乐等非流行音乐,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库客(KUKE)视频图书馆共包含11个类别的资源,分别是舞蹈、音乐会、纪录片、爵士、歌剧、音乐之旅、艺术、戏剧等等,里面所囊括的音乐视频资源非常丰富。

舞蹈中有台湾的“云门舞集”、俄罗斯芭蕾舞团等舞蹈团体对舞蹈的精彩演绎;而音乐会是视频网站中分量很重的一个部分,这一类资源以古典音乐音乐会为对象,既有巴伦博伊姆、阿巴多等传奇指挥大师率领芝加哥交响乐团的完美表演,也有克里夫兰交响乐团在卡耐基音乐厅的盛况演出;更有多明戈等音乐大师的现场演绎。演出所包含的作品也是多种多样,内容包括从中世纪到现当代的音乐作品;作曲家包括从巴赫、贝多芬等传统古典音乐巨匠到陈其钢、谭盾等现代音乐大师;纪录片中,我们可以观赏到伯恩斯坦等多位大师的排练现场,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大师课;爵士乐中,可以欣赏到阿姆斯特朗等爵士大师的现场演出;除此之外,世界音乐之旅带您游历意大利、法国、俄罗斯、中国等各地风土人情,了解不同国家的音乐传统,艺术概貌;柏林、彼得堡等专场音乐会让您身临其境,感受最强烈的音乐会氛围;畅游乐海,尽在库客音乐视频图书馆。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 下一条:Frontiers系列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