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blyun.com/

更新周期:随时更新

 

数据库简介:

百链云图书馆是资源补缺型服务产品,已实现与1000多家图书馆OPAC系统、电子书系统、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数据库系统集成,读者可以自助提交文献传递申请,通过电子邮件获取文献传递网成员单位图书馆丰富的电子文献资源。

 

特色功能:

1)可以实现所有类型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目前拥有7.2亿条元数据(包括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文献类型),数据量在持续增加。

2)针对我馆未采购的文献资源,读者可以自助提交文献传递申请。1-2个工作日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所申请的文献全文。据统计,中文期刊论文全文满足率约96%,外文资源全文满足率接近90%。

3)用手机号注册,并在单位有效IP内进行认证,个人认证账号可以在校园网外使用。

使用帮助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读秀学术搜索 下一条:超星(汇雅)电子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