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CARSI校外访问指南

 



访问网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tjlgdx.htm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和出版社深度合作,目前该平台已经有420余家供货商入驻,提供电子图书包含三大品类:中文电子书、古籍电子书、民国电子书,总数量近50万品种,平台每周更新约2000种电子书。

畅想之星电子书具有如下优势:1、作者和出版社双重授权。2、新书多学术书为主。3、支持app、客户端离线下载阅读、支持微信阅读。4、与馆藏OPAC检索系统无缝整合。5、支持全文检索。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如果需要离线阅读,则需要在网站免费注册用户名,并下载安装PC端或手机端的“畅想之星阅读器”程序。

此外,图书馆开通了畅想之星电子书的荐购功能,如果读者需要采购某本电子书可以向图书馆申请购买。具体的电子图书荐购操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超星(汇雅)电子书 下一条: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