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qdexam.com/main

使用方法:IP范围内使用,无需用户名密码

学科范围:综合类知识资源

数据库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VIP培训和出国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和《起点视频课件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起点视频课件库》目前已经涵盖了外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法律类、会计类、考研类、资格类等3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起点考试试题库》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外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会计类、考研类、工程类、资格类、医学类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3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具有模拟考试(需注册,可免费注册)、专项训练、查看答案、数据导出等多项功能。系统采用历年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多形式的考试方法,最大限度地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成绩。

起点考试网包含了最新的考试资讯、历年考试分析、在线实时咨询、考生互动平台、VIP培训信息、出国留学信息、冬夏令营信息等,系统采用最新开发平台,结合以上两大数据库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的资讯服务。专门为考生开辟的交流论坛能让考生上传并发表考试的资料及经验心得等,可以极大地丰富考试信息资源,拓展考生的考试思维,为就业或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北大法宝 下一条:“书香中国”中文在线图书阅读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