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电子期刊与图书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CARSI校外访问指南

 



访问网址:http://link.springer.com/

更新周期:按刊物出版更新

学科范围:建筑与设计、天文学、生物医学、商业与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与地理、经济学、教育学与语言学、能源学、工程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营养、法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药学、物理学、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科学和统计学。

 

数据库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SpringerLink是施普林格出版社和它的合作公司推出的科学、技术和医学(STM)方面的在线信息资源。目前,SpringerLink全文期刊可在线阅读超过1100种。2005年Springer与Kluwer学术出版社合并,目前Springer公司在清华的镜像站上(METAPRESS平台)已开通所有Kluwer数据库的使用。

图书涉及学科如下: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化学及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及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及法学、数学及统计学、医学、物理学及天文学、专业电脑、万维网应用与设计等。

我校师生可以浏览并下载1997年至今Springer出版的近了2000余种电子期刊和2009版权年的3921册电子图书。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岩波书店日文电子书 下一条: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