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

学科范围:科技期刊评价工具

时间范围:2013年JCR数据-至今

使用指南用户手册

登录方式用户名:tjut_user 密码:tjut4321

 

数据库简介:

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又称JCR期刊分区表)是对相应年度的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全部期刊所做的分区。JCR期刊分区表包括大类分区表和小类分区表,大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13个比较粗的领域类目所做的分区,而小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JCR提供的176个比较细的学科类目所做的分区。

JCR期刊分区数据平台与原始JCR数据相比,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1.对自科版期刊引证报告(JCR)中全部期刊进行分区

2.提供大、小类两种学科分类体系的分区数据

3.提供分区数据批量检索、浏览、下载等功能

 

上述JCR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校相关人员工作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学校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进行在线咨询

 

附件:

期刊分区表旧版、升级版检索使用说明.pdf

上一条: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全文) 下一条:​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