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www.sentuxueyuan.com

使用方法:IP范围内使用,无需用户名密码

更新周期: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综合知识类资源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全文

 

数据库简介:

《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内容涉及就业环境认知、就业知识储备、人才需求分析、职业岗位解读、职业技能提升、创业基础教育、创业案例解析、创业过程探索、创业计划实施、创业模拟实训等内容。涵盖:就业数字图书馆、创业数字图书馆、IT技能课程数据库、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创业课程数据库、全球公开课数据库、公务员考题库、职业认证考题库八项产品,包含千万条数据、百万篇专业文献、9万套试题和近5万部视频。

1、《就业数字图书馆》

《就业数字图书馆》的产品架构以“8+1”的模式构成,即8个数据库和1个个性化服务功能。分别为《职业深度解析数据库》、《就业力测评》、《行业就业指导数据库》、《城市求职攻略数据库》、《云职微聘》、《就业政策法规库》、《就业资讯》8个数据库,以及《我的职业生涯》个性化就业知识与服务空间。

2、《创业数字图书馆》

《创业数字图书馆》以课程化、体系化、游戏化的内容,帮助学校进行创业教育课程的实施与探索;结合高校学生的创业知识与技能,侧重于普及创业教育。

3、《IT技能课程数据库》

《IT技能课程数据库》是专为大学生打造的IT职业技能学习资源数据库,课程涵盖了IT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两大类别。内容从入门到精通,基本满足了不同专业学生对IT职业技能学习的诉求。

  • 联合各领域最优秀的公司,共同定制企业精品课程,合作企业如微软、腾讯、AMD、科大讯飞、图灵机器人、友盟等。

  • 区别于目前高校偏理论基础的教学方式,更加注重实操和案例演练,将课堂的基础知识转化为实操能力。

4、《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

《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主要针对学生对于职业、岗位的解读,涵盖营销、管理、人事、生产、财务、行业5个大类的内容,均采用FLASH动画播放的效果,更有利于学生接受对于职场的信息。

5、《创课数据库》

内容来源:优米网

视频库现有的500多位知名企业家讲师,3000多个在线课程。

6、《职业认证考题库》

提供专业认证考试、职业知识考试、个人应聘素质测试以及外语能力测试等多种就业实用型测试试题资源。其中包括历年真题、模拟题以及相关的热门试题。知之考题库具备在线答题、在线保存功能。

7、《公务员考题库》

对公务员备考的人提供真题解析、个性化考卷生成和模拟考试,提供自动阅卷评分以及试题解析等多功能服务!考生可以通过系统自动分配题目进行知识点专项训练,或通过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自动组卷,也可以选择各地真题试卷直接在线考试。

公务员行测:171套题,21884道题;

公务员申论:202套题,846道题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 下一条:MyET口语学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