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电子期刊与图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www.emerald.com/insight

访问方式:校园IP内访问

学科范围:工商管理与经济学、社会科学、管理学、工程学

 

数据库简介:

一、电子书

Emerald目前出版4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2600多卷丛书包含电子版本,约80%被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90%被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领域。

我校读者可访问由Talis购买的1991-2014版权年的部分电子书全文,共1472册。

二、全文期刊

  1.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12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健康与社会关怀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商业管理与战略

图书馆研究

信息与知识管理

旅游管理

市场营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Internet Research因特网研究

Aslib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信息管理协会会报

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在线信息评论

  1.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学科涵盖: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工程计算

先进自动化

电子制造与封装

机械工程

航空航天工程

  1. 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4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SciFinder升级版)数据库(首次使用需注册) 下一条:Gale Academic Onefile学术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