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CARSI校外访问指南

  



访问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

更新周期:即时更新

学科范围:科学与技术学科合集期刊

 

数据库简介:

Wiley出版社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出版社之一。Wiley是全球三大学术出版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每年与超过900个学协会保持合作。自1901年至今,Wiley出版了46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

Wiley Online Library收录了1600多种期刊、19000多种图书、160多种参考工具书(Online Reference Works)、580多种Blackwell参考书、18种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和15种化学、光谱、循证医学数据库(the Cochrane Library),覆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领域。 

Wiley的1600多种学术期刊中,有1200多种SCI期刊,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健康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

本次订购的Wiley期刊共有469种,涵盖学科如下

 

特别说明可以访问全文的内容前面会有如下图的打开小锁作为标识。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IEL数据库(全文) 下一条:​ACS期刊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