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 http://www.rdfybk.com

数据库简介:

人大 “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粹,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该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包括哲学类、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各个学科、分类科学、历史资源与最新研究成果兼收并蓄的完备的社科信息数据库体系。收录年限:1995年至今。作为人文社科界的权威品牌,“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半个世纪以来,“复印报刊资料”在国内外人文社科学术研究领域一直占据崇高的学术地位,是人文社科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品牌。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 下一条: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