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知识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CARSI校外访问

 


 

访问网址:https://lib-tjut.wqxuetang.com 

学科范围:8大学科领域(计算机电子信息、理科、工科、建筑、医学、经济、社科、人文)的专业知识内容

 

知识库简介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可在线访问电子图书超过42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3534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使用说明

1. 校园IP地址范围内,免用户登录即可访问知识库,在线阅读全本电子书;可通过CARSI系统进行校外访问。

2. 内置多种教师服务功能:教师只需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下载教材课件,并且可以免费申请纸质教材样书,支持多邮寄地址。

3. 支持多维度全文搜索,智能识别检索条件,模块化展示搜索结果,自主设置搜索列表排序条件。

4. 个性化服务:以用户个人检索关键词为核心,自动聚合搜索资源;并运用云服务实时同步个人的阅读、学习数据,添加书签,不受设备影响;自动生成GB/T 7714格式的学术引用文字,方便编写论文时使用。

5. 在线人工客服:每周7天*16小时(8:00~24:00,公共节假日休息),随时解决使用问题。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4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 下一条:CNKI中国知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