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读推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


图书馆针对学生的需求设计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逐步形成了具有天理图书馆特色的阅读推广方式,总结出资源服务月和读书月两大特色活动,“挑战图书馆”、“配音大赛”、“信息检索大赛”等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取得了良好的阅读推广效果,深受我校学子的喜爱。




与此同时,图书馆积极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天津市图工委及其他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在“悦读之星”、“海报设计大赛”、“阅读推广案例”、“英语演讲大赛”等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为校园文化育人的重要场所,图书馆未来将立足本岗,与其他学校、部门继续合作,继续为读者举办各类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育人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论文提交入口 下一条:馆际互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