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培训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提升读者对馆藏资源的使用能力,图书馆每学期会根据读者需求开展中外数据库使用、毕业论文写作、参考文献管理软件使用等方面的讲座。读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图书馆信息部进行培训预约。


1. 常规培训

图书馆每学期会根据培训计划为读者举办新生入学培训、研究生培训、新教师培训等活动同时也会根据读者常规需求,举办毕业论文写作培训、电子书使用培训、数据库培训以及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培训等,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2. 定制培训

图书馆可以根据读者的个性化培训需求开展定制培训,该定制培训可根据读者专业特点需学习的内容制定培训计划,同时支持嵌入课堂的嵌入式培训

定制培训具体要求及联系方式如下:

预约培训要求:    个人预约和集体预约均可,10人以上即可安排培训。

       预约培训联系人: 秦老师

预约培训电话:    60214452

 

欢迎广大读者联系我们,衷心希望我们工作能为您的科研和学习提供辅助

上一条:图学会简介 下一条:课程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