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决赛暨庆祝建党百年读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青年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政治理想,5月27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主办,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2021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决赛暨庆祝建党百年读书分享活动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胜勇在致辞中寄语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充分发挥文化滋润心灵、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促进发展的作用,助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让青年学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说明: 411ae10bff4c6fd0cb7814fc7cc73847


说明: 69875289dae2ee816bbf8addc8b2945f

活动经前期遴选、学院申报,共有15名同学入围本次比赛。比赛中,学生们以真挚的情感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段段倾注真情的声音,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向现场观众传达着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

说明: a6cf49c45b52e8f7bbe76971afe3d3b4

此次活动着力培根铸魂,主题紧扣百年党史和“四史”学习,引导广大学生阅读红色书籍,通过在阅读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

 

上一条:CASHL人文社科外文原版图书免费文献传递活动 下一条:“职”面未来,“创”响青春——天津理工大学“就业及创业知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