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类外文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本资源需在图书馆内使用,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60214452)或QQ(804701898)】

 


 

更新周期每日更新

学科范围:综合类资源

数据库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综合类外文电子书数据库是面向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提供文献检索与阅读服务的公众电子阅读平台,有助于研究人员和教学人员、学校师生方面快捷地收藏阅读更多学术图书,阅读到国外先进的学术成果。

1、数据库内容包括计算机科学、工业技术类、机械工程、电工电子、交通运输、数理科学、教育、艺术、体育、外语、文化等方面,2022年度总数不少于25万册。

2、数据库类目支持中英双语分类导航和浏览。

3、数据库类目从一般到具体,且呈等级层制,类目最多可达5级,涵盖教育部所有二、三级学科和专业。

4、数据库交叉类目采用参照、互见等方法。

5、数据库提供书名、作者、关键词等检索功能,并可实现高级组合检索。

6、数据库提供打印、文字复制、标注、页面放大缩小、设置书签等功能。

7、数据库采用国际标准格式UBF格式存储数据,文件为矢量格式,图像清晰且占用空间小。

8、数据库使用无并发数限制。

9、扫描图书采用双层技术,无需再做ocr识别可以自由摘录上面的文字。

10、图书格式采用通用国际标准,阅读方式方便读者使用,读者电脑上无需安装厂商专门的阅读器。

 

咨询部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上一条: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SciFinder升级版)数据库(首次使用需注册) 下一条:岩波书店日文电子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