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者:信息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访问链接  

 

访问网址:http://202.113.68.33:9080

 

数据库简介:

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2004年以前部分藏书馆藏数字化,约3.4万种,需通过用户名(教师为以R050000F开头的借阅证号;本科生借阅证号R0500A+学号;研究生博士生R0500Y+学号后8位)和密码(密码为000)借阅,仅限校园网内访问。[提示:这里的密码是一套独立的密码,与图书借阅系统的账号密码无关]

因系统升级,暂无法访问,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使用说明:

1.打开平台点开任意一本书都可以对这本书进行在线试读,试读限制17页。试读结束后,如这本书是您想要借阅的图书,在试读的第17页下方,有获取此书全文的文献传递快捷按键。

2.在试读数字化图书过程中,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借阅”,进行此书的文献传递,获取整本数字化图书的全文。

3.文献传递。在图书进行文献传递时,需要读者的借阅证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验证,才能登录文献传递页面,在此页面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以及验证码就可以了。每一次文献传递全文会把整本图书进行打包,打包后的格式是PDF格式。因为图书打包需要时间,所以图书会在1-2日内发到您的邮箱里。

 

借阅规则

1.发到您邮箱里的文献传递全文的下载有限时间是48小时,请在学校内网IP范围内进行下载与使用。

2.每人每天最多能文献传递5本数字化图书,每月最多可以文献传递15本。

3.数字副本借阅仅允许用于校内教学与科研使用。请于下载20日内删除,严禁外泄本馆数字化资源,违者需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

咨询电话:60214452

微信咨询:关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下一条:天津理工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库

关闭